万力副校长赴图书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5          阅读:1

1

万力副校长察看党史学习专栏

2

万力副校长调研中文书库

3

万力副校长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

6月3日下午,万力副校长深入图书服务中心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中文书库、党史专区、期刊阅览区、外文书陈列区、图书漂流角等。图书服务中心主任刘兆平汇报了图书服务中心现状,地下书库的藏书情况,图书服务中心目前在岗人员情况以及未来工作重点等各项工作。各科室负责人也分别就自己分管、负责的业务进行了汇报。

在深入考察了解图书服务中心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后,万力副校长对图书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和鼓励,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万力副校长指出,在目前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图书服务中心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开展阅读推广。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利用新媒体宣传服务平台,形成读者服务、宣传推广、阅读促进的合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万力副校长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调研,积极向学院优秀的教师请教,通过有效开展学院走访调研活动,更有力地推动学科服务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发展。

最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万力副校长对图书服务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图书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要紧跟师生需求,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要紧贴实际,认真梳理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