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185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图书服务中心现有一个中文书库,一个中文现刊阅览室,一个中文过刊书库和一台室外24小时自助图书馆。

 图书服务中心主要收藏非地学类纸质图书,图书种类涵盖了哲学、法律、经济、政治、计算机、文学、地球科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水文地质学、能源地质学、信息科学、管理科学、外语等,主要职责是为我校教学与科研提供纸质图书文献服务。

 读者凭本人“校园一卡通”即可借还图书。登陆OPAC网址和微信公众号便可检索图书、荐购图书、续借图书等。

 图书服务中心以“读者为本,服务至上”为宗旨,努力以更好的服务把丰富的文献资源提供给广大读者。

 

qrcode_for_gh_2c6d84816bcd_258 (2)

     

      图书服务中心网站:

使用OPEC检索图书:

http://202.204.96.245:8080/opac

 

微信公众服务号:cugblibrary2

联系电话:010-82321682  8232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