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19

6月22日下午,图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

图书服务中心主任刘兆平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对总书记指出的“科技攻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最紧急、最紧迫的问题去。”“在人才评价上,要“破四唯”和“立新标”并举,加快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科技人才评价体系。”“各类应景性、应酬性活动少一点科技人员参加,不会带来什么损失!决不能让科技人员把大量时间花在一些无谓的迎来送往活动上,花在不必要的评审评价活动上,花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种种活动上!”等进行了深入系统学习。

老师们表示,要把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将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图书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IMG_20210622_150117_mh1624444746364

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