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之(一)春天正是读书日,CUGBer们共读一本书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14



“如果有天堂,那应该是图书馆的样子。”在博尔赫斯眼里,阅读是圣洁而高贵的。

 每一本书,都代表着一个常青的生命,那里有无尽的春光灿烂。在这里,面朝大海,真的可以眼见春暖花开。读书是一辈子都要做的事情,作为CUGBer们的我们更应该在春日拿起一本书,进行一次酣畅淋漓的阅读。





在 “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结合校庆70周年,为进一步推进阅读活动全面深入的开展,营造书香北地氛围,提高广大同学的阅读热情,图书服务中心与信息网络中心数字图书联合推出“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为主题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CUGBer们共读一本书。



推荐阅读书目


《共产党简史》

《苦难辉煌》

《解忧杂货店》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

《如何阅读一本书》

《李四光科学论著集》


每位参与活动的小伙伴注意啦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21日。

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之CUGBer们共读一本书。

活动对象:

全体CUGBer们

活动形式:

1.  进行以上推荐阅读书目的阅读并撰写300-600字的读书心得体会,北地图书公众号留言打卡(公众号附后);或者将读后感于2022年4月21日24:00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booklib@cugb.edu.cn.

2.  届时选出打卡小能手,会有精美礼品相送。

PS: 需借阅实体图书的小伙伴请到综合楼地下书库办理借阅,如果未能成功借阅到实体书籍,我们亦准备了电子版。

  电子版链接:

校内访问

校外访问1:需通过登录校VPN系统

校外访问2:需通过CARSI认证系统

活动奖项:

活动于2022年4月21日24:00截止打卡,届时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纪念奖若干。

     一等奖1名:小米智能手环6
     二等奖3名:小米移动电源
     三等奖6名:乐扣保温杯

ENJOY READING, ENJOY LIFE !




北地图书

微信号|cugblibrary2

你可能从未发现,阅读是如此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