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服务中心关于2022级新生借阅和全国地质图书馆新生办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阅读:45

一、图书服务中心新生借阅流程

1. 2022级新生携带一卡通到综合教学楼(教13楼)地下书库可直接办理相关图书借阅;

图书服务中心主页:https://tsfwzx.cugb.edu.cn
2.关注“北地图书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ugblibrary2),在服务门户中绑定个人信息,可图书检索及图书续借等。

图片

扫码获得更多资讯


二、全国地质图书馆新生办证

1、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统一办理,填写“借书证信息采集表”(格式如下),需提交电子版(excel格式)、纸质版、收齐全部身份证,纸质版要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学院章。统一办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统一办理免费。

2、如有特殊情况未参加班集体统一办理借书证的同学,需提供所在院系开具的原因证明,来图书馆单独办理,需缴纳工本费10元。

3、曾办过中国地质图书馆借书卡的硕、博新生不用重新办理,拿有效学生卡直接办理激活手续。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6554700

1


图书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