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服务中心世界读书日|“读者之星”、“答题之星”以及“阅读之星”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184

喜迎70周年校庆,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阅读活动全面深入的开展,营造书香北地氛围,提高广大同学的阅读热情,由图书服务中心推出“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为主题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已圆满结束。

在这个读书人的美好节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图书服务中心2022年CUGBer们共读一本书“读者之星"、有奖知识竞赛“答题之星”以及“2021年度阅读之星”新鲜出炉啦!让我们来看看花落谁家~


活动一:CUGBer们共读一本书“读者之星”获奖名单

    详见附件: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读者之星”获奖名单

活动二:有奖知识竞赛“答题之星”获奖名单

    详见附件: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答题之星”获奖名单

注:1.部分答题读者未留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仍然保留了奖项,您可凭借答题IP或者最后两题答案联系82322267核对奖项。

活动三:“2021年度阅读之星” 评选

为进一步倡导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健康良好的阅读习惯,4.23世界读书日之际,特举办“2021年度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图书服务中心将依据汇文图书管理系统对2021年借阅数据进行统计,对借阅排行榜前30位读者进行奖励。


    详见附件: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阅读之星”获奖名单


请以上获奖读者于4月26日下午15:00,到图书服务中心教二楼135领取奖品和证书,未返校的同学奖品保留至返校后领取。

参与以上活动未获得奖项的读者,均可领取纪念奖一份。

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读者之星”获奖名单.docx

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答题之星”获奖名单.docx

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阅读之星”获奖名单.docx